2024年04月25日週四 :: 您是第 2883309 位訪客

首頁 » 診療項目 » 冷光美白分類

市面上有哪些牙齒美白產品呢

什麼是牙齒美白? 為什麼牙齒會變黃? 牙齒美白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市面上有哪些牙齒美白產品呢? 什麼是牙齒冷光美白? 各種牙齒美白方式優缺點比一比?
 
 
 
市面上有哪些牙齒美白產品呢?

一般常見的牙齒美白產品有牙齒美白貼片、塗抹在牙齒上的漂白劑、還有美白牙膏。這些美白產品因屬日用品,漂白濃度含量不高,所以效果不明顯,有些美白牙膏含有溫和的研磨劑,可去除齒垢,有些牙膏帶磨亮劑,可使牙齒更潔白,在使用所有美白產品之前,必須先看清楚產品說明,徵詢牙醫師的意見,才能確保你挑選的產品真的適合你。若需要馬上看見美白效果,則可找專業牙醫師,利用高濃度過氧化物加上能量催化(例如雷射光、藍色冷光)使牙齒變白變漂亮,為您的外表加分。

 

   

2024年04月25日週四 :: 您是第 2883309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