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19日週二 :: 您是第 2870825 位訪客

首頁 » 診療項目

診療項目總覽

 
 
 

什麼是人工植牙
單顆缺牙
多顆缺牙
全口缺牙

人工植牙的好處
植牙手術成功的二大關鍵
植牙需要多久時間
Astra人工植體的特色

   
 

什麼是牙齒美白
為什麼牙齒會變黃
牙齒美白效果可以維持多久

 

   

本院特聘國立台灣大學齒顎矯正研究所碩士暨專科醫師 黃明彥醫師駐診 ,使用多種先進矯正系統,歡迎來電預約諮詢。

   

本院特聘多位醫師駐診,讓您看診不須久候,針對五歲以下幼兒享有免自費塗氟預防蛀牙 ,歡迎來電預約諮詢。

   

本院有堅強的醫療團隊,為您量身打造最合宜的診療計畫,搭配多種治療項目 ,不只重建您的牙齒,更重建您健全的咀嚼系統與美觀的外型。

   

本院使用特殊精密印模,為您製作出最密合的假牙, 配合多種假牙材質 ,讓您能選擇最適合您的假牙,快速重健您美觀的齒列與咀嚼功能 。

   

本院特聘台大醫院植牙暨牙周專科醫師駐診,為您的牙周問題做出最正確的診斷與治療 ,歡迎來電預約諮詢。

   

本院特聘台大醫院口腔外科醫師駐診,迅速處理您擾人的智齒問題 ,歡迎來電預約諮詢。

   

本院特聘多位醫師駐診,讓您看診不須久候,同時提供免自費全口數位攝影 ,30秒迅速讓您了解您牙齒的狀態,為您做出最正確的診斷,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。

   

本院提供多項治療項目,以美學為出發點,不只恢復您的咀嚼功能 ,更為您建立最美觀的牙齒外型,歡迎來電預約諮詢。

   

2024年03月19日週二 :: 您是第 2870825 位訪客